ID523804281

卸载了(被屏蔽的文章我也没办法解屏)

《楼上的邻居到底会不会带孩子?》完结

※洛冰河×沈清秋

※原著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——墨香铜臭

※ooc致歉

※做一些谈恋爱要做的事



11

沈清秋这两天近挺忙的,同院里一位老师出差了,因为平时和沈清秋关系还不错,所以拜托沈清秋暂代两个星期的课。

突然多带了两个班级,沈清秋不得不在今天连上了一下午的课,讲完课嗓子疼得不行,回到办公室猛灌水。下班后沈清秋才有空打开手机,消息提示上的洛冰河三个字非常显眼,洛冰河问他今晚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。

沈清秋看了一眼时间,都是几个小时前的了,自己现在才看到,赶紧回了一条消息说今天没空,让洛冰河不必等他。

洛冰河没有回复。

回到家,沈清秋凑合完一顿晚饭,洛冰河还是没有回复他,虽然也没有什么回复的必要,但是沈清秋觉得不太习惯,以往和洛冰河聊天,两人光是互道晚安就要你来我往的“腻歪”好几次,洛冰河不会不回他的消息的。

该不会是生气了吧?

沈清秋打开聊天界面看了好几遍,忍不住发了一句,“你吃饭了吗?”

对面毫无动静。

发完沈清秋又觉得自己想太多,把手机丢到一边洗澡去了。

虽然嘴上说着不在意,但是沈清秋其实在意死了,晚上十一点了,洛冰河还没有消息,居然连晚安都不说了。

沈清秋打开手机,聊天背景是他和洛冰河的合照,照片上洛冰河和他靠的很近,眼里都是笑意,沈清秋看着看着,居然真的品出来那么一丝情侣的味道。

看了一会,沈清秋发过去一句“晚安”,放下了手机。

睡之前沈清秋一直在想洛冰河怎么了,半梦半醒间,恍惚听见有人在敲门,仔细去听声音又没了。是幻听吗?沈清秋翻了个身打算接着睡,放在一边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。

黑暗中突然亮起的光有些刺眼,沈清秋眯起一只眼睛拿过手机,是洛冰河发来的:你在哪里?

已经凌晨一点了。

“我在家?你在哪?”

洛冰河很快回复,“开门。”

开门?洛冰河在外面?沈清秋踩着拖鞋走到门口,打开了门。

洛冰河果然站在外面,门开之后一声不吭的走进来抱住沈清秋,下巴搁在沈清秋颈窝里,软软的道:“晚安。”

你好歹去床上再说晚安啊,沈清秋艰难的腾出一只手关上门,抱住洛冰河挪到沙发上。刚刚一开门他就闻到了酒的味道,洛冰河外套搭在手臂上,领带被他拉得歪斜,眼角说不清是酒意还是困意,微微带了点泪光,洛冰河居然喝醉了。

和上次发烧时不同,喝醉的洛冰河更加黏人,沈清秋把他放在沙发上他还不乐意,轻巧的一个翻身把沈清秋压在身下,然后又说了一句晚安。

这到底是醉了还是没醉,沈清秋被他压得动弹不得,用手拍拍洛冰河的背,“你怎么喝那么多酒?”

洛冰河抬起头,直直的盯着沈清秋,表情怎么看怎么委屈,“因为工作。”

“什么工作?”

“有一个酒会,本来我今天不打算去的,可是你没有理我,所以我去了。”

说来说去还是我的错了?沈清秋把洛冰河的领带抽下来放到桌上,“我没理你那是因为我当时在上课,我一下课立刻就回你信息了。”

“哦。”洛冰河低低的应了一声,又趴到沈清秋颈侧,“我以为你不想理我。”

沈清秋哭笑不得,“你是小孩子吗,这么离不开我?”话一出口沈清秋就有点不好意思,这话听起来太暧昧了。可是洛冰河很认真的点点头,“嗯。”

反正现在洛冰河喝醉了,明天醒来肯定什么都不记得,沈清秋揉了揉洛冰河的脑袋,“你吃饭了吗?”

洛冰河主动把头蹭到沈清秋手下,“没有。”

“那你现在去洗个脸,我去给你煮面条。”

沈清秋觉得自己煮面的手艺还不错,贴心的加了鸡蛋和青菜,至于卖相什么的不重要,关键是味道。

洛冰河乖乖的坐在沙发上,尝了一口面,“好吃。”虽然醉了的洛冰河说好吃不一定是真好吃,沈清秋还是开心了一下,“快吃吧,小心烫。”

吃也吃完了,晚安也说过了,沈清秋决定把人送回家让他早点休息,“你的钥匙在哪里?我送你回去。”

听到沈清秋问自己,洛冰河有点失落,指了指自己胸前的口袋,沈清秋伸手摸了摸,“没有啊。”反倒是衣服下的胸肌手感十分不错。

洛冰河又把自己扔到一边的外套拿过来递给沈清秋,沈清秋把外衣口袋里里外外翻了个遍,“也没有啊。”

洛冰河站起身,拍拍自己的裤子口袋,示意钥匙在这里。沈清秋犹豫着伸出手,心里默念,“我不是趁你酒醉占你便宜,我只是要找钥匙。”

可是沈清秋把洛冰河的裤子口袋摸了一遍,还是没有钥匙的踪迹,“你是不是没带钥匙啊,还是说你弄丢了?”

洛冰河闻言郑重的点点头,“我没带。”

那你还让我在你身上摸半天?沈洛冰河一脸无辜,沈清秋没有办法,看在洛冰河被自己占便宜的份上,让他睡自己床好了。

“那你今天睡我这里吧,下次出门一定要记得带钥匙。”

沈清秋牵着洛冰河进卧室,把被子掀开,“睡吧,已经很晚了。”

洛冰河坐在床上,歪着头,“那你呢?”

“我睡客厅。”

洛冰河垂下眼睫,默默不语。

“怎么了?”沈清秋看的心痒难耐,顺手又揉了揉洛冰河,喝醉了好可爱啊,又乖又黏,真是别有一番风情。

“你为什么不睡床?”

沈清秋也愣住了,对啊,自己为什么不睡床,又不是睡不下。但是,总觉得这样像在欺负洛冰河,万一明天洛冰河酒醒了把自己当成趁人之危的人渣怎么办?

“我觉得不太合适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沈清秋努力酝酿着措辞,“因为......”

“因为我不是小朋友吗?”

“啊?”沈清秋冒出问号,“什么小朋友?”

洛冰河仰起脸,“你喜欢小朋友,不喜欢我。”

这是哪跟哪啊?洛冰河的表情看着比小朋友还小朋友好吧?沈清秋赶紧哄,“没有,我喜欢你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沈清秋犹豫了,洛冰河现在晕晕乎乎的,他说的喜欢是什么喜欢呢?是像小朋友一样的喜欢,还是......

“真的吗?”洛冰河又问了一遍。

沈清秋被洛冰河看的脸上发烫,自暴自弃的点点头,不管洛冰河说的是什么喜欢,自己确实都有。

洛冰河笑了起来,搂住沈清秋的腰,“我也喜欢你,我可以当你的小朋友。”

这可是你主动送上门来的,沈清秋嘴角上扬,故意压低声音,“我不需要小朋友。”

洛冰河的表情一瞬间又变的失落,默默放开双手,“那你需要什么?”

“你说呢?”沈清秋低下头,亲了亲洛冰河的唇角,很柔软,“你说我需要什么?”

洛冰河呆住了,半晌又抱住沈清秋,“男朋友。”

 

12

冰河酒醒之后一点也没忘记昨天的事,抱着沈清秋男朋友男朋友的叫个不停,沈清秋上班之前还被男朋友洛冰河压在墙上亲了好一会儿才放开。

洛冰河站在门口,嘴角还有刚刚被沈清秋咬的一点红痕,依依不舍道:“沈老师早些回来。”

尚清华在学校里看见面带笑意的沈清秋,敏锐的察觉到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息,“瓜兄,请留步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尚清华推了推不存在的眼镜,“你什么事这么开心,我隔着八百米就看见你笑了。”

沈清秋摸摸自己的嘴角,有那么夸张吗?“我不能笑?”

“能,当然能了。”尚清华围着沈清秋转了一圈,啧了一声,“人逢喜事精神爽嘛,那请问你为什么这么爽呢?”

沈清秋微微一笑,“当然是因为金主了。”

尚清华目瞪狗呆,“卧槽,你们你们你们,你们真的?”

沈清秋午间和洛冰河视频了半个小时才挂断电话,视频那边的洛冰河看起来刚忙完,刘海掀上去露出光洁的额头。沈清秋欣赏洛冰河美貌的间隙,想起上次洛冰河裸着上身来敲门,身材非常好,今晚回家不仅可以看,还可以上手摸一摸。

生活多么美妙。

田螺姑娘洛冰河给沈清秋打开门,家里被收拾的干干净净,洛冰河把自己的行李箱都拉下来了,本来就只隔了一层楼,跟同居也没什么区别。

“有区别。”洛冰河正色道:“这样沈老师每天下班回来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我。”

两个人腻腻歪歪的吃完饭,饭后窝在沙发上玩手机,明明才第一天交往,熟悉的却好像结婚多年了。沈清秋回想起自己遇到洛冰河的契机,又想起洛冰河带娃时手忙脚乱的样子,忍不住笑出声。

“笑什么?”洛冰河枕在沈清秋腿上,扯了扯沈清秋的衣带,“是因为我笑的吗?”沈清秋按住洛冰河不老实的手,“我笑某人傻。”

洛冰河抱住沈清秋,“对啊,沈老师不会嫌弃我吧?”

沈清秋又道:“不仅傻,而且黏人。”

“对啊,沈老师不会嫌弃我吧?”

“虽然黏人但是很可爱。”

洛冰河笑着去亲沈清秋,两个人又缠到一起,沈清秋把手搭到洛冰河腰上,如愿以偿的实现了自己中午的想法。

洛冰河借着自己吻技不好需要多加探讨的理由,得寸进尺的去咬沈清秋的舌尖,沈清秋吃痛,立刻不甘示弱的咬回去。

放在一旁的手机突兀的响起来电铃声,打断了沙发上卿卿我我的两人,洛冰河不悦的去接电话。

电话很快就挂断了,打电话的人好像在车上,嘈杂声中沈清秋似乎听到了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,问道:“什么事?”

洛冰河叹了口气道:“有一份快递正在路上。”

沈清秋警觉,“能拒收吗?”

“不能。”

“那是什么快递?”

洛冰河打开微信,点开最新的一条语音,一个清脆的声音传了出来,“叭叭——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
完结了,谢谢大家,鞠躬~

评论(12)

热度(388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